bat365在线平台欢迎您!
bat365在线平台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 : 2023-10-30      动态浏览次数 :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加深对党的认识,1024日下午,我院党委正科级组织员王贵老师在bat365在线平台三楼报告厅对2023年下半年全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培训,组织众人集中学习新党章。




王贵老师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辅导学习党章》认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性把握二十大新党章的内容和条件推动二十大新党章的学习和贯彻。最终,他条件同学们做到:一是做学习党章的模范,带头做到把党章内化于心;二是做遵守党章的模范,带头坚持把党章外化于行;三是做贯彻党章的模范,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四是做维护党章的模范,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通过此次新党章的学习活动,全部学员直观了解到新党章修改和增加的内容,认识到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感受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供稿:戴莉雅,初审:王贵,终审: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