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欢迎您!
2023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竞赛省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11-08      动态浏览次数 : 95


  

1029日,江西省信息技术知识竞赛省赛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在我校惟义楼阶二设置分赛场。经过多轮选拔,我院派出120位优秀学子参赛。赛场上秩序井然,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战,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

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组织指导老师、落实实施部门、拟订实施方案,确保竞赛顺利开展。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由于省赛限额参赛,赛前组织了资格选拔赛,选拔赛由计信院学生会学习与科技部承办。选拔赛采取多轮选拔淘汰制,使用公开题库、随机抽题的方式进行上机竞赛。最终,共120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加入省赛。


次竞赛旨在全部学生知识能力水平、促进学术交流、选拔优秀人才并推动信息技术发展,是一项面向全省本科学生进行的重大赛事。本次竞赛大大促进了我校学生对现代信息技术知识的掌握,全部了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与实践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提高了我校学生对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水平。供稿人:周媛珂 谢忠辉 蔡辛妍 初审:彭军  终审: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