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欢迎您!
立足本职,扎实推进“党建+数学建模”服务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11-22      动态浏览次数 : 10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1月14日,计信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立足本职,扎实推进“党建+数学建模”服务学生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暨数学建模竞赛年度总结会。


支部书记刘章向2023年度加入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总结了今年我校加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在“党建+数学建模”的品牌建设下,我校在实际有效参评队伍为33队的情况下,共有23支队伍获奖,其中省级一等奖6项,省级二等奖11项,省级三等奖6项,有效获奖率达69.7%,在省级获奖队伍的数量和质量方面都再创新高。


参与活动的党员教师表示,将以“党建+数学建模”为抓手,把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到服务学生竞赛工作的全过程,不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计信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创新的思维和方法去开展工作,扎实推进教学、科研与服务学生能力的进一步全部。(供稿:黄婧、刘章,审核:李雅琼)